StellaTse

赠你一株橙花香〡想把世间的美好都给你


Love Story绝对是Chloe家香水的招牌香,法国的浪漫、法式独有的优雅,在它家的香氛里都有体现到。

.

香调的主旋律是以橙花为主,淡雅的花香细碎而绵密,纯净的皂感就如温柔的浪花涌来,再用柠檬、葡萄柚和梨子营造出了一些果香的清甜感,给花香赋予了深度,清新又不乏格调,最后慢慢回归麝香温柔的怀抱。

.

有一说一,说这支香的确很“高圆圆”,整体味道干净、温柔且甜而不腻,橙花的干净皂感糅合了千金子藤茉莉的甜美,瓶身的设计也像是一把精致的锁,是一支温婉且知性的小女人香。


话说有不少人觉得爱情故事的味道中规中矩,就是挺好闻的花香调,但作为走爱情路线的商业香而言,花香弥漫,满满的婚礼现场感既视感,幸福就是那么简单而快乐,难不成还要来点胡椒皮革么?

.

Chloe Love Story

Top:橙花油 香柠檬 葡萄柚 柠檬 梨

Mid:橙花 千金子藤 玫瑰 黑加仑 桃子

Base:麝香 雪松 开司米木 广藿香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