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Tse

美了千年,浸染成诗〡玫瑰酒的吻真的好甜!

.

气味,是情绪的调和剂,也是生活的氛围感。

瑞典的香水除了Byredo之外,还有一个小众品牌LYDEEN值得一说;

它家的创始人是一对夫妻,作为优秀的视觉艺术家,通过视觉捕捉情绪的微妙,再以嗅觉引发共鸣,或内敛、或愉悦、或忧郁...

.

闻过很多玫瑰调的香水,它们大多是或华丽、或妩媚、或清新,而这瓶【Black Ruby珍珠殷石】可以说一试倾心,玫瑰的馥郁、朗姆酒的暖甜,皮革的辛辣,木质香的坚韧,都完美融合到了一起,有一种破碎的美丽,如风干的殷红玫瑰在夜色中叹息,一点微醺的酒意纤细微甜,危险但又很难让人抗拒。

.

Top:佛手柑 菠萝 覆盆子 朗姆酒

Mid:茉莉 玫瑰 天竺葵 紫罗兰

Base:檀香 广藿香 克什米尔木 柏木 皮革 零陵香豆 麝香 琥珀 苔藓

.

前调的朗姆酒烘出温甜暖的感觉,而佛手柑和覆盆子糅合,多了一份微凉的清新。果的清甜与酒的醇香,让香气显得更加迷人。

.

尔后登场的便是主角玫瑰,这朵风干的玫瑰不似寻常的柔美甜蜜,而是充满了冲突和矛盾的魅力,有着妩媚的野性和缱绻的温柔,足够浓郁,但不会让人觉得腻。

.

尾调部分,干燥的皮革包裹着微苦的广藿,缠绕在微甜的木质香里,让玫瑰的香气有了厚度和温度,如同耳语一般轻轻拂过,撩人而不自知,难以捉摸,也别去猜度。

.

这支暗夜中的玫瑰香男女皆宜,让人联想到夜的欢愉,气味层次递进,深邃又内敛;瓶身上点到为止的色彩简洁又大方,没有华丽的包装夺人眼球,但注定一出场就是视觉焦点。虽然价格不菲,但确实是香水兼艺术品没错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