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Tse

以香悦己〡「梅森.马吉拉」4款热门香水测评


不得不说马吉拉真的很会营造氛围感,一支香水一个场景,在海边散步、在家洗泡泡浴、周末清晨在被窝里流连美梦,下班去爵士酒吧喝杯小酒微醺一下。总有一个气味能抓住你某些时刻的记忆...

.

慵懒周末Lazy Sunday Morning

画面联想:周末的清晨,躺在床上慵懒又惬意

适合于任意场合的百搭香,干净清爽的皂香中泛着丝丝果香的微甜,轻盈得恰到好处,闻起来有一种柔软蓬松的质感,真想把自己埋进松软的被窝,微凉的晨风拂过脸庞,流连美梦不愿醒来。

.

爵士酒廊Jazz Club

画面联想:在酒吧里喝着暖洋洋的朗姆酒

没有什么比微醺来得更浪漫,朗姆酒甜甜的酒香演绎得十分出彩,粉红胡椒和香草的加入让这支香变得又甜又A,从辛辣、浓烈到甜润,暖甜暖甜的香气,女生穿起来更显得性感慵懒。

.

泡泡浴Bubble Bath

画面联想:水汽氤氲的浴室里,皂感奶香充盈鼻间

闻到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大概是泡了个鲜花+奶香的泡泡浴,茉莉的味道很干净,麝香的气息也很温柔,再加上治愈的椰奶和清爽的醛,很有气泡感,简单舒坦的香气真的很治愈~

.

温暖壁炉By the Fireplace

画面联想:坐在壁炉前吃着甜甜的糖炒栗子

辛香料渲染出柴火燃烧时的炽热感,木质燃烧的烟熏感穿插其中,刚刚出锅的板栗冒着诱人的甜味,辛香的暖意、木香的稳重,就像围坐在火炉前,阵阵烤栗子的甜香飘来,身心都跟着温暖了起来。

.

MM的香总有一种舒适的氛围不需要太多华丽辞藻的附着,平淡却也惬意,真是人生享受...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