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Tse

关于深冬的愉悦感,让这几支暖香告诉你~

.

骤降的气温,冻的让人反应都迟钝了。

这时候需要来一支温暖、厚重、层次丰富且具有一定穿透力的香来包裹着自己。

.

芦丹氏〡香子兰木

一杯加了奶盖的焦糖玛奇朵,干燥硬朗的烟熏木香与诱人的奶香搭配起来着实奇妙有趣。

.

宝格丽〡红茶

佛手柑的清新、粉红胡椒的辛辣、无花果的奶香,温暖的伯爵奶茶正热腾腾地冒着热气。

.

马丁·马吉拉〡 壁炉火光

木质燃烧的烟熏感还原的不错,就像围坐在火炉前,阵阵烤栗子的甜香飘来,暖意十足。

.

Penhaligon's〡致命温柔

恍若无骨的少女脂粉香,温柔又暧昧,贴服如顺滑的丝绒睡衣,挺适合工作或者面试的。

.

蒂普提克〡杜耶尔

暖而不甜的香草,奶香里伴着微微辛辣,味道很治愈,喜欢奶香但又怕齁甜的可尝试~

.

配枪朱丽叶〡桃色洛丽塔

美味可口的美食暖调香,焦糖的甜意衬托着香草丝滑的脂香,尾调宛如体香一般的感觉。

.

阿蒂仙〡精致黑咖啡

先甜后苦,后调超好闻,如同黑丝绸的细滑的苦涩咖啡,自带淡淡的疏离感与冷意。

.

鎏婳书〡定州公库印香

质感细腻墨香纯朴不厚重,微辛带甜充满儒雅感;男女皆宜,给人一种安静的书卷气息。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