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Tse

【雪松】主题香水清单〡清澈、温暖、干净的气息


雪松的气味很独特,与其他木质香给人带来厚重的暖色调不同,雪松不仅具备沉稳、温暖的香气特征,本身还带有一抹清冷的色调。

春夏季,它是抚平躁动的宁静绿意。

秋冬季,它是凛冽而坚韧的温暖怀抱。

清凉与温暖并存,这是我独爱它的理由。

.

罗意威〡唯一雪松

Loewe Solo Loewe Cedro

前调微辛带辣,也有些许柑橘的清甜,当辛辣感开始减弱,薰衣草特有的草木药香随着清冽的雪松逐渐占据主场,而安息香作为调和剂,甜味和脂粉香平衡的刚刚好,整体清爽又干净。

.

蔻依〡北国雪松

Chloe Atelier des Fleurs Cedrus

相对超级雪松,北国雪松的味道更为柔和,不仅有雪松的清冽,还有檀香的温柔。

整体而言,它的香味表现并不强势,清冽香根草+暖甜檀木,轻柔且贴肤、挺好问的。

.

柏芮朵〡超级雪松

Byredo Super Cedar

这是一支温文尔雅的玫瑰雪松,冰冷、沉静,自带书卷气。3分清甜花香+5分冷冽木香,再来2分微辛的香根草点缀,穿上之后,日常的喧嚣和浮躁似乎离这里很遥远。

.

香蕉共和国〡丝柏雪松

Banana Republic Cypress Cedar

爱马仕大地平替,削弱了矿石的泥土味,比起大地更加轻盈。前调清凉辛甜,中调微甜清透,收尾的木香比较轻盈,香水的质感做的不错,性价比OK。

.

芦丹氏〡雪松

Serge Lutens Cedre

一支温暖的甜口木质花香,晚香玉和香辛料的组合,辛辣而热烈。在诸多元素的氛围下,原本清冷的雪松变得绚丽多彩。

.

爱马仕〡闻香系列-茉莉雪松

Hermes Hermessence Cedre Sambac

柔软清雅的茉莉、带有力量感的雪松,合粉感的奶檀,清晰可辨的粗颗粒感,让茉莉披上了挺拔硬气的皮外套,十分讨巧,留香尚可。

.

帕尔玛之水〡陶尔米纳雪松

这支属于地中海的雪松,香气一如既往的干净清冽,不仅有清新的柑橘与罗勒,还有醇厚的胡椒与雪松,再给予些许薰衣草的药香,香调的变化四平八稳,很好闻,让人觉得惬意,放松。

.

欧珑〡雪松之恋

同样是柑橘+雪松的组合,比起陶尔米纳雪松,雪松之恋没有辛香的辣意,就是带有冷感的清爽甘甜。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