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Tse

微暖不齁甜的小众香〡是入秋的快乐没错了~


夏去秋来,天气变得愈发沁爽,最幸福莫过于又可以搬出不同风格的香水了~还处于雨季的广州居然觉得有一丝沁凉。犹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入秋,刚刚好的沁爽温度,满院子的疯跑,累了就躺在木棉树下乘凉...

-

微暖的香调最适合刚刚入秋的时节,在手腕上,在耳朵后,悄悄地叠着橙花与香梨,或是干净纯粹的柔柔麝香,等待凛冽的冬天抵达。

-

Maison Margiela | 慵懒周末

香甜梨子x轻柔白花x干净皂香

秋冬挚爱“被窝香”,清甜的梨子糅合白花的皂香,麝香和黄葵赋予了干净的肤感,惬意而不甜,香气轻盈亦不失深度,柔和的灰白床褥铺展着梦境,延伸至午后时分,最理想的周末大抵就是这个样子了……


Byredo | 荒漠孤魂

脂粉紫罗兰x暖甜檀木x清甜人参果

这是一朵生在在沙漠的坚强小白花,清冽水润的果甜与温柔细腻的紫罗兰融合在一起,柔而不媚,甜而不腻,尾调的麝香贴肤而柔软,带着皂感的清爽绿意,初秋穿戴尤显生机,如大漠孤烟,一花一叶散清郁。

-

Le Labo | 29号红茶

清甜柑橘x奶香无花果x干燥烟草

温柔又干净的味道,苦涩中带着甜意,香调结构简洁,甜甜的柑橘皮与泛着烟熏苦涩的香根草,俨然是一杯加了蜂蜜的烟熏红茶,一点苦涩、一点甜意、一缕粉感,感觉一切都是刚刚好。

-

Tom Ford | 白麝香

温柔皮革x清新木香x软绵皂感

皮革调中的小清新,是白月光一样美好的存在,硬朗的皮革与甜美热烈的玫瑰纠缠不清,散发出温柔的辛香,欲拒还迎却又偷偷撩拨,一丝绵软的皂感始终环绕在手腕,脂香虽软,却不落俗套,不甜不粉,不俗不媚,让心徒然就柔软下来。

 -

适合初秋的香水,虽暖却不厚重,就如那一身贴肤的薄毛衣,给人温暖安心的舒适感。

-

与香气相遇,是生命美好的礼物...

把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过成了诗

闻香如照镜,愿你从中有所得,感谢观赏...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