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Tse

文案集〡「芦丹氏」每一瓶香水都浪漫的像一首小诗


香水真是一个挺感性的东西,早些年我很喜欢盲撸,或是因为瓶子让我一见倾心,还是香水的文案打动了我,庆幸是大部分还是惊喜。

.

有人为瓶子买香水,也有人会因为香水文案而买香水;

不同于口红,豆沙色总不会出错,从白皮到黄皮皆可适用,代表不了什么个性;

但香水,一种私人、个性的五感体验,使用的时候总会根据每天的心情/穿着,甚至香水是否符合自己的个性;

我还记得我第一次买YSL黑鸦片的时候下意识认为“我就是这样的人”才购买的;

.

文字就是香水意境的诠释

寥寥数笔诠释香水传达的含义

让人身临其境无法自拔

.

玫瑰是我偷的,你爱的人是我杀的

不爱你是假的,想忘了你是真的

——Serge Lutens「柏林少女」

.

你绝非善类,我也不做好人

——Serge Lutens「孤女」

.

未曾尝罪恶之人

怎可参加撒旦加冕礼?

——Serge Lutens「地狱魔鬼」

.

把花朵还给邪恶

透过蚕食肥厚乳白的花瓣

——Serge Lutens「罪恶晚香玉」

.

被判处死刑的女人:“刽子手,虽然你即将要切断我俩的联系,但你是我的命脉;你与我而言犹如树的汁液一样。”

刽子手:“而你是我铁石心肠的理由。

——Serge Lutens「辣手摧花」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