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Tse

闻香集〡佛系百搭的文艺香·宝格丽「白茶」


白茶系香水,在我心里它永远有一席位置;

白茶是极简的,较之绿茶,它少了青涩,比之红茶,它少了厚重;没有强大的存在感,香气低调内敛,若有似无,总是让人产生你是不是喷了香水的疑问;

.

白茶系香水一直深受文艺青年喜爱,温和没有侵略性,澄澈的皂感带着麻棉衫洗后的洁净感,纯净寡淡的香气仿佛对世间一切繁杂的名利都淡然。没有明显的性别界限,适用大部分场合,不用担心会惹人不悦。

.

宝格丽白茶出自Jacques Cavallier之手,大吉岭、一生之水、蓝毒都是他的经典作。象是大片留白的墨画,在素白的宣纸上,寥寥几笔勾勒出白茶的神韵,带着一丝丝甜意,澄澈空明,呼吸间感受平复躁动不安的心。

.

初闻的时带着艾草的古朴,清雅的花香和微量辛香料勾勒出麻棉织物的细腻感。花香渐散,白茶缓缓铺开,倾诉着特有的青涩,木香的温暖沁人心脾,余韵无穷;三调的变化温婉平和,整体香气舒缓耐闻,清甜寡淡的气息不甜不腻,象是一杯刚企沏好的热茶,淡淡的茶香带着湿润的水汽。

.

如果你真的不知道买什么香水好,那就试试白茶吧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