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Tse

4711的五支经典香水,百元到手随便喷不心疼!


作为世界上最早的古龙香水,4711家香水大部分都很好闻,种类也挺多的,主要就是便宜大碗,想怎么喷就怎么喷,分享几支经典好闻的香型;

.

血橙与罗勒

辛辣的罗勒vs酸甜的血橙,前调血橙的还原度挺不错,中后调就是罗勒的主场,辛辣微苦,清新挂十足,甘甜、清香,一切都刚刚好。

.

白桃与香菜

前调是水灵灵的脆桃,青皮的绿味显得桃香清新又可口;中后调逐渐变成绵软的桃肉香,加上些许清爽的绿意,香气轻盈而充满愉悦。

.

柠檬&生姜

微辛的生姜带有强烈的穿透力,与柠檬搭配在一起,就是酸甜沁凉的柠檬姜糖,微苦的酸感在鼻腔爆开,闻起来清新明亮,清爽感十足。

.

藏红花&鸢尾花

温柔的脂粉花果香,前调粉感稍重,越往后越淡,人畜无害的温婉花香,鸢尾花甜而不腻,藏红花内敛安静,两者交融,甚是美妙。

.

青柠&肉豆蔻

沁凉的柑橘+温暖的肉豆蔻,增加了厚度,和爱马仕的橘绿之泉有点像,感觉有点松木的香味,带着略微粉感,馥郁感很强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