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Tse

闻香集〡配枪朱丽叶·8款热门香水测评合集


比起口红包包,我更想要一把枪...

21世纪的朱丽叶,不再是莎士比亚里的悲剧

而是用愤怒的子弹打爆了改变自己的命运

不再取悦男人,只为愉悦自己

是复仇,是浪漫,是纯真,是孤傲...

她是一场颠覆世界的“灾难”...

Anyway,总是让你“大开眼戒”


配上枪的朱丽叶,从名字开始便赋予了“情绪武器”,黑暗色彩与粉色纯真,可爱萝莉与性感御姐,佛系随性与权欲天下,是《低俗小说》里的乌玛瑟曼、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里的娜塔莉波特曼、也是《Nana》里的中岛美嘉与《自杀小队》里的小丑女...


如果失去了个性,谈何活着?如果只是活着,又何必活着?我喜欢JHAG,是因为她每一支香水都充满了“情绪”,配枪朱丽叶用香水作为章节,重新撰写了一部现代朱丽叶的“复仇”故事,打破一切为世俗所约定俗成的桎梏关系;


味道就是如此有趣,以文字的力量和调香师对香料的运用诠释香水传达的含义,本篇主要分享配枪朱丽叶的8款热门香水测评,所分享的内容均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撰写,无喜恶之分;


我不是香水Not A Perfume

单一的香料却有无限的可能,于我而言就是略带皂感的轻柔奶香,混合着些许绿叶的微苦和木质的烟熏。更适合于与肌肤相互交融,因人而异的温柔体香。


复仇女神Lady Vengeance

一支性感且妩媚的成熟女甜香,把女性的艳丽和含蓄糅合的恰到好处,投射力广且气场强大,成熟自信的女性更容易驾驭。


一姐Moscow mule

整体香气愉悦明亮,生姜的辛辣在柑橘的搭配下变得尤为轻快,像鸡尾酒一样演绎生动的趣味,四季皆宜。


随她Anyway

一款绿清新的柑橘花香,似少女的体香,似午后的悠扬,香气清雅柔和,甜而不腻,百搭易穿,不过于出众也不失独立个性,若即若离的疏离感,就是随她吧。


大开眼戒Mad Madame

一支变化多端的性感女香,花香味浓烈馥郁,只有一路探寻,才能发现其中奥妙,三调层次分明,华服必备,气场十足。


桃色洛丽塔MMMM…

甜美奶香始终萦绕身畔,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一股甜味,仿佛置身被阳光烘焙过的巴厘岛,任海风盈满衣袖,悠扬自在。


骄阳之下Sunny side up

活力十足的奶香味木质调,少女感十足,四季皆宜,度假更佳。


廊桥遗梦Another oud

一支自带少女感的活力乌木,略显冲突的反差感很是新鲜,就像甜美暗流之下的苦涩漩涡,三调过度自如,表达力十足。


香水就象是一件衣服,它是一种信息,是一种表现自己的方式。

希望各位亲亲能拥有自己的“香氛外套”

感谢观赏,多多指教,喜欢的请收藏~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