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Tse

赏香〡夏天的故事,「橙花」告诉你...


橙花,一种孤独而又高贵的存在。

区别于普通甜美的花香,在白花独有清冽花香之上,还保留了枝叶的苦涩,被揉碎的嫩叶泛着青葱的绿意;我喜欢橙花更甚于玫瑰,一朵朵纤细如帛、纯白洁净的小花通透极致,不经意间沾染了夏夜的星光,一场仲夏夜之梦,萦绕不散...


蒂普提克·感官之水

渗进肌肤里的橙色乐曲,峰回路转,不带一丝甜腻或脂粉气,不动声色却撩拨人心。


阿蒂仙·塞维尔橙花

苦甜缠绵的香气明亮而张扬,晨露微凉,满树白橙花盛开,这是属于你我的故事。


阿蒂仙·橙树林的故事

绿意花香带着一丝水汽,清冽甘甜,比塞维尔橙花更加轻盈。


祖玛珑·橙花

沁人心脾的花香被春风拂散,一点点苦、一点点酸,简单干净的清冽气息。


Tom Ford·绝耀倾橙

一切都在诉说着海岸的沙滩假日;不粉不甜,闻起来像是干净的体香。


古特尔·橙花

泛着带苦色的青绿橙花,锋利而凌冽,一身傲骨,自带清苦气质,仙气十足;


芦丹氏·橙花

它是欲望的表达,强烈的存在感演绎了橙花的另一面,来势汹汹,气场十足。


娇兰·橙花伊甸园

清雅橙花糅合新鲜的柑橘,雨滴落在枝芽上,溅起的是鲜活的橙色芳香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