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Tse

闻香集〡你是哪一种“Bad Girl"?


有时候会想,女人如果“坏”起来会是怎么样呢?

是《白雪公主》里心狠手辣的皇后?

是《甄嬛传》里运筹帷幄的乌拉那拉氏?

或是《自杀小队》里爱的痞气性感的小丑女?


如果用香水去表达“Bad Girl”应该是哪几款?


Dior迪奥毒药系列

Dior Poison,香味如其名,用诱人甜腻的玫瑰香掩盖着危险的本质,一点点的被毒死。


YSL圣罗兰黑鸦片系列

名字听起来有毒的香水,神秘妖娆的东方花果调,像“鸦片”一样,上瘾沉沦,最终任其摆布,当之无愧的“斩男香”。


丹娜「禁忌」

Tabu诞生于上世纪30年代初,性感热辣是它的招牌,红花油”的强烈视感,语不惊人死不休。


阿蒂仙「肌肤之亲」

以“荡妇的拥抱”作为设计灵感,麂皮绒的粉甜点缀着藏红花,带着微妙的挑逗,忍不住想去靠近,去抚摸。


阿蒂仙「小偷玫瑰」

阿仙蒂经典木质玫瑰,一款男生也可以穿的玫瑰香,女生穿则带着痞气的帅。


罗拔贝格「匪盗」

如刀锋般冰冷阴郁的绿叶气息、霸道彪悍的皮革、灵猫香的缱绻缠绵;让这支香从始至终未曾柔软,也只有“匪盗”这个名字才能配得上这支香水。


Lady Gaga「Fame」 

Lady Gag名人香,气又危险的外表下是截然不同的甜蜜花香,口不对心的坏小孩总是那么可爱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