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Tse

青翠欲滴的轻盈绿意〡夏日感的代名词


夏木无重数,森阴翠樾低

从草地、绿野至森林,嫩绿、青绿、奶绿、翠绿、苍绿...

深深浅浅的绿,是夏日独有的风光,又有谁能拒绝春夏满目的绿意?


「马鞭草与柚子」

反差很大的一支香,原本以为很冷,闻起来确实温柔的奶绿。

以清新的马鞭草开篇,青绿又辛辣的气息,感觉温度的下降了几分。不多时,酸甜的柚子便破窗而入,冷冽的绿意瞬然生动。淡淡皂感的麝香为这股冷意添上温柔的色彩,绿意盎然的清甜果香变得愈加宜人,从辛辣青绿过渡成温柔奶绿,三者共同组成了一幅色彩轻快的仲夏画幅,这一抹绿风美不胜收。

.

「草渍香」

这支香香如其名,青草被掐断的汁液气息,喷了它,感觉一天都清新了

前调是微甜的果香,水灵灵的红苹果被素雅的小苍兰包裹,香甜的果香中多了一份悠然的绿意。中调是最好闻的,鸢尾草微粉的脂香,与开篇的花果香相互糅合,更显清澈干净。尾调的香气趋向安静,麝香和香草赋予了颗粒感的温暖余韵,,是清凉,也是诗意,躺在日暮下的草坪,微风徐徐而至,带来了轻盈又干净的绿意花香。

.

在被治愈的过程中可以平和下来,在被点燃的过程中可以充满活力;

夏日赏绿,生活足以。


评论